每年教師節都會幫小朋友準備禮物。

(到底是我的老師還是小孩的老師啊?!

 

不過,真的很感謝老師教導、照顧我的孩子們。

老師真的是一個很累的工作耶~

跟保姆一樣…要時時注意每個小孩的狀況。

 

記得有一年,緯的老師結婚了,請了2個多禮拜的婚假。

所以學校找我去代課。

班上有個可愛的小女生有癲癇,雖然很少發作,但還是特別注意她的狀況。

有次下課,看見她本來坐在椅子上,怎麼突然往旁邊的椅子倒下…

(如果我不知道她有癲癇,我可能會以為她想睡覺)

趕緊過去看她…真的是癲癇發作。

 

代課過幾次後,真的覺得老師好辛苦哦~

尤其是現在政府又在精簡人力什麼之類的,很多班導師還要兼行政的工作。

超累的…@@"

 

所以啦!送老師個小禮物是我這個做家長的一點點小心意啦!

希望老師們快樂又幸福~^^

 

教師節禮 (2).jpg

 

教師節禮 (3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