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直想不起當初在選擇工作室名稱時,為何選「蔓橙手作坊」而非「蔓澄手作坊」。


最近要重新發包列印手工皂的貼紙時,熊熊想起,《年少》時愛算命,每個命理老師都說我本命屬水,要做和水有關的行業才好。


那…是不是…工作室名稱也要有水才好呢?(「橙」和「澄」筆畫是一樣的)


我的生肖屬龍,龍的行動方式是游泳,所以要有水才能游…(呃…不小心曝露我的年紀了…)


 


於是趕緊請教精通命理的同學,他給的建議也是要改成「澄」。


雖說…盡信書不如無書。


但…我還是---寧可信其有…(又充份曝露出我的無知和膽小的個性…金害!)


 


所以,就把工作室名稱給更改啦!


只是商業登記那兒還未去做變更,因為每變更一次要花1300元…


只好等以後買了新窩,要變更地址時再一併去變更比較划算啦~


 


附上幾張最近很愛玩的手機程式照片…哈哈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