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這兒工作了10個月。
我的直屬公司的同事都對我很好,其中還有只通過電話沒見過面的。
(公司在南投)


放完年假第一天SU便跟我的直屬公司的主管說我要做到2月底…
有點小尷尬…@@"(原本想做到3、4月底再離職的)
因為過年前主管還拿了春節紅包給我,也領了年終獎金,上班第一天他還拿了開工紅包來給我。
收了紅包不到5分鐘,SU就跟他說我不做了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…@@"


待的辦公室的同事也都很NICE。
原本前一個工作的陰影,在不知不覺中也消失了。



為了要好好照顧、教育小朋友們,離職仍然是必須的。


SU總是笑說,他的工作是固定的死薪水,我們要有錢就要靠我了。


(最好是啦…@@")


不過我的手受傷了…真怕會有後遺症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