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覺得心神不寧…


 


由於冬天風大,所以現在沒騎腳踏車進辦公室,而是改搭包商的車。


我們每天約7:30到公司,SU先騎腳踏車進辦公室,我在車上補眠到8:00再去等包商的車,然後進辦公室。


在車上睡不安穩,總是一直做夢…@@"


很多人說SU工作的工業園區因為是填海造陸,加上工程浩大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…所以比較「陰」…


加上我的體質比較敏感(有人說是八字輕的緣故)…


第一天到這個辦公室上班時,頭痛得不得了…天昏地暗的感覺…跑去廁所蹲著等平息…


(當時覺得有股力量一直在衝擊我…@@")


 


這個週末SU都在加班。


所以這2天都是我帶著小朋友做各種活動。


昨天開車時有2次差點和別人擦撞。還有1次是前面的車撞到摩托車…


今天早上醒來時頭很痛…就想今天要帶小朋友去嘉義,開車一定要很小心…(緯參加史坦巴哈的鋼琴演奏)


果然…就出事了…@@"


壓死一隻小黑貓…


然後一整路都心神不寧…遇到好幾次緊急煞車的狀況…有的是我自己沒注意到紅燈所以突然煞車…


有的是遇到前面的車緊急煞車…我也差點撞上去…@@"


只有在到會場時,聽見小朋友的鋼琴表演時情緒才穩定下來…


一路上,先是打電話告訴SU,他叫我要馬上處理,民間傳說撞死貓是很不吉利的…可是,我根本不敢再回去處理…@@"


再打電話給芳、玲…都是說要把牠包起來,再去大廟拜拜,車子也要"祭"…


 


在回來的路上,一直想該如何去處理…經過事發地時,發現貓咪不見了…有人處理過了…


當時整個心都放下來了,輕鬆多了。


去廟裡拜了拜…


不過…後來又想…是有人處理好了,還是只是把貓咪推到旁邊去而已呢?


又開始心神不寧起來…@@"


打電話給我弟…他說他常撞死貓、狗的…他都沒處理也沒拜拜…他說他不迷信…


真想學他這樣不要迷信…但是,就是忍不住會害怕…@@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