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我的嘴唇一向乾,結婚前更是每到冬天就乾裂流血。
結婚化新娘粧時,伯母推薦我用××堂的護唇的產品,用了之後好很多。
才知道,原來嘴唇乾裂是有解的喔…@@”

然後開始上網找相關產品買來使用。

現在的嘴唇雖不再乾裂,但仍然乾。
所以我買護唇膏的頻率好高,而且一次也都買好幾條,
分放不同的包包中,以防出門忘了帶。

這次,參考許多網路上的配方,做了如下的護唇膏。
材料有:蜜蠟、蜂蜜、乳油木果脂、維他命E、甜杏仁油、洋甘菊精油。
因為做得很隨性…所以沒特別去量放了多少的量。



分別站了2邊,可以清楚看出2者的不同。
都是同一個配方的喔~

左邊的是杯底的了,所以蜂蜜的量多…
奇怪的是,我明明一直攪拌丫~
也是邊攪拌邊倒入管中的,可它還是變成這樣。

有人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嗎?


2007-11-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