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2007-04-24 08:31:13

我…常常感冒。

前些天去參加su的高中同學的結婚喜宴。
席間都是他的高中同學。
聊起,原本su的公司要調他到台北工作,並且升遷的機會增大…
但是因為台北的消費高,所以原本打算他自己一個人去。
同學說,這樣我要照顧2個小孩會很累。
su說:是小孩要照顧她吧!因為她常常感冒。

天天開著msn的我,昨天把感冒的事打在訊息列。
然後…
就收到好多同學及朋友關心的問候。
有人叫我要多休息,有人叫我要多喝水,有人叫我要注意天氣變化穿衣服…

好感動哦~

也謝謝大家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